成立過程

香港仔香島道官立小學校友會已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正式成立,這是香島道官立小學校方唯一承認的校友組織。

在校友會成立之前,所有香岛道官立小學的校友活動和聚會,皆以私人名義的性質及組織進行。有幸於二零零七年九月七日(香岛道官立小學適逢為五十五周年創校紀念日〉,時任校長潘玉枝女士藉此歡樂日子,誠邀歴屆校友回校相聚,一起緬懷昔日的學校生活並商議成立校友會事宜。

在時任校長潘玉枝女士、呉永茵副校長(已調職)、陳玉珍主任(時任副校長)、梁婉薇主任、杜佩儀主任和蔡鏡通主任(已調職)的大力推動和協助下,十多位歴屆校友在二零零七年十月正式成立了「校友會籌備委負會」。

數月間,籌委會通過三次會議後,順利完成下列籌備工作:

(一) 訂立校友會會章;

(二) 訂出第一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日期、選舉辦法和細則、投票安排;

(三) 收集歷屆校友資料;

(四))發信邀請歷屆校友參選幹事選舉。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五日,九位自願參選之校友自動當選校友會幹事,於是『香島道官立小學校友會』順利誕生。至於校友會幹事會各個職位亦於同日經互選後順利通過。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在母校五十五周年校慶综藝晚會暨校友會成立典禮上,各位幹事從時任學校管理委員會主席胡寶玲女士手中接過委任狀後,『香島道官立小學校友會』正式宣佈成立。

                                            校友會致意

 

 
香島道官立小學電話:2552 5255傳真:2552 1602
地址:香港香港仔崇文街20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485637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