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天空計劃 (UAP)

成長的天空

「成長的天空計劃(小學)」是教育局為高年級學生而設的輔導小組訓練,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提升學生的解難、抗逆、認識自我及與人溝通的能力,以面對成長中的各種挑戰,並藉此培養學生的效能感、歸屬感及樂觀感。

 

結業禮

為期三年的計劃已順利完結,成員在計劃中頗有得著,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收獲真摰的友誼。

同學結伴同行,分工合作準備戶外活動所需的食物和物資,成功攜手完成定向任務。

  

 

 

  

 

自疫情結束後,同學首次外出作服務學習,心情雖然有點緊張,但在互相鼓勵下,大家與幼兒院內的學生一起玩遊戲和完成勞作,歡度了愉快而有意義的時間。

  

 

香島道官立小學電話:2552 5255傳真:2552 1602
地址:香港香港仔崇文街20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485319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