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聯歡會

魔法聖誕Magic Christmas (2021)

校方於2021年聖誕假期前安排豐富的慶祝活動予同學參加,全校同學於12月17日首先前往銅鑼灣Cinema City Victoria觀看電影《奇幻魔法屋》,回校後再在禮堂欣賞精彩的魔術表演。數位幸運兒更獲得魔術師邀請到台上一同演出,壓軸環節是同學熱切期待的幸運大抽獎,校方並感謝家長教師會贊助眾多的魔法STEM禮物。

 

聖誕電影欣賞(2022)

2022年的聖誕聯歡節目為電影欣賞,全校師生前往柴灣Cinema City欣賞電影《奇異大世界》,透過電影主題內容讓學生反思家庭的意義及享受看電影的樂趣。當天學生還收到由家長教師會送出的STEAM實驗玩具。
 

 

 

香島道官立小學電話:2552 5255傳真:2552 1602
地址:香港香港仔崇文街20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482328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