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學習日暨校園壁畫揭幕禮

活動內容

本校於五月二日舉行「繽紛學習日暨校園壁畫揭幕禮」,我們很榮幸能邀請教育局中西及南區總學校發展主任陳展桓女士蒞臨主禮。當日首先頒發「校園添色彩親子一日髹」感謝狀,以感謝家長及學生參與校園壁畫創作。典禮過後,劉校長陪同各位嘉賓到校園壁畫前進行揭幕儀式。之後,學生進行精彩的表演節目,包括舞獅、長笛、口琴、英語小話劇及合唱團表演,同學們落力的演出,獲得在場嘉賓不少掌聲。

那邊廂,我們走進課室及禮堂,可以看見互動學習活動、學生作品、活動展板及故事樂園等有趣的活動。本校邀請了幼稚園生前來參觀,我們還一盡地主之誼,帶領他們遊覽校園及參與不同的活動。當天的活動內容充實多姿,每一位來賓和同學都能盡興而返!

壁畫介紹短片

活動相片

香島道官立小學電話:2552 5255傳真:2552 1602
地址:香港香港仔崇文街20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487265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