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校友
尋找校友 (歡迎將畢業照片或尋找校友字句遞交校友會)
尋找校友1
第四屆(1964)
尋找第四屆同窗啟示
各位校友,你們好:
校友會現正協助第四屆校友陳秉光先生、邱世文先生尋找同窗學友。兩位校友畢業於母校1964年下午班,當年同學們畢業後各奔前程,轉眼間46年過去,而校友會的成立促使他們有機會回到母校相聚。勾起童年的校園生活、兒時回憶,不無感慨!
所以兩位校友希望借助校友會這個平台,發放訊息,協助尋找失去聯絡的當年同窗學友!現附上當年畢業照片。如有相認的好消息,請聯絡如下:
校友會電郵:[email protected]
邱世文校友電話:9462 5635
陳秉光校友電話:2241 5234
祝:生活愉快!
校友會 示
23-10-2010
下載畢業照片:請按下相片,右按滑鼠,選擇「另存目標」下載畢業照片。
尋找校友2
尋找第一屆 (1954) 畢業同窗學友啟示
尋找校友3
尋找第五屆(1958)畢業同窗學友啟示
各位校友,你們好:
校友會現正協助一位校友(梁柏康先生)尋找失去聯絡多年的同窗學友。
梁校友本是1958年第五屆上午校畢業生,但是在1957年就讀五年級時轉校。一年之後,同學們畢業後各奔前程,轉眼間55年過去。他從網上資訊得悉校友會已成立數年的訉息,勾起他童年的校園生活及兒時回憶,促使他找機會主動與本會聯絡及要求協助。
梁柏康校友現借助校友會的平台,廣發訊息,希望各位校友、校友的家長或兄弟姊妹能幫忙,協助尋找失去聯絡50多年的同窗學友!他殷切期待能與失散多年的老同學相聚及細訴當年,重溫童年的校園生活。
你們還記得相中的你嗎?相信相中是當年(1958)五和六年級學生參觀華僑晚報時攝。如有相認的好消息,請聯絡校友會。
 
校友會電郵:[email protected]
副會長譚永光先生 電話:6172 0480
校友會 示
12-10-2013
香島道官立小學電話:2552 5255傳真:2552 1602
地址:香港香港仔崇文街20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482321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