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入會
加入校友會資格及方法
資格:
(1) 基本會員:任何於母校就讀不少於一年的肄業生或畢業生均可申請成為會員。申請人須向本會遞交申請表,由幹事會審批,繳交會費後便即可成為永久會員。
(2) 榮譽會員:凡現於或曾於母校任職的教職員或愛護香島道官立小學的社會人士均可獲幹事會邀請成為榮譽會員。
方法:
(1) 基本會員:只需填寫申請入會表格及連同劃線支票$150元、應屆小六畢業生祇收$100元,抬頭寫上「香島道官立小學校友會」 或「Island Road Govt Primary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並寄回 香島道官立小學校友會收。
(2) 榮譽會員:毋須繳交會費,但可隨意捐助。
香島道官立小學電話:2552 5255傳真:2552 1602
地址:香港香港仔崇文街20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482159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